关于举办“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系列微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690

全院各相关教师:

根据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现就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系列微课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

二、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教师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日-3月15第2-3周

四、征集内容及要求

分情绪管理、学习心理、生命教育、亲子关系、人际关系、压力应对、心理健康等主题制作心理微课,通过线上教育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作品要求时长15分钟左右,PPT录屏,MP4格式;首页PPT请写明主题,主讲老师(配一张个人生活或工作照片),所在单位;开场白统一为:大家好,我是****学校心理老师***,今天我主讲的题目是****。

五、作品报送

1.请各学部负责联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老师统一收集后,以文件夹的形式报送给院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与心理健康教育科,联系人:张晓霞15051253405。

2.文件夹名称:学部名称,每部作品名称格式:作品名称+学院+姓名。

3.截止日期:2020年3月16第4周周一上午10:00前

六、作品评审

学院组织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根据作品申报数量和质量设置奖项并择优推荐申报南通市比赛。

、相关说明

1.来稿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模仿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因为采集作品素材,到人群集聚地或定点收治医院其他治疗现场近距离接触疑似或确诊患者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