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组织“逆境携行,你我同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826

33日至20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开展主题为“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的作品征集活动,医学部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其中医学部护理164的陈子寒同学的作品­——一张晚霞的照片,这一张简简单单的照片既反映出陈子寒同学在医院照顾受疫情困扰的病人不易,早上去医院工作,休息时已到傍晚,在此时刚好遇见晚霞,心情也能因此舒畅许多,也表达了他希望疫情能够快点过去,病人们都早早的好起来;医学部儿科171的王慧敏同学则是做了张手绘画,画的是樱花盛开的武汉,是啊!冬天早已过去,春天已经到来,武汉的樱花树已经开出了美丽的樱花,画中的人展现着自己的爱心,把阴暗的疫情给清除了,迎来了美丽的春天;还有许多同学通过文字、绘画作品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之情。

活动虽然已经停止,但是我们大家对抗疫情的决心不会停止,在特殊时期,我们会继续同心携行。

本次“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的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表达了同学们对守护我们的人们感谢之情,传播了积极乐观的正能量。

(文/祝辰昊 审/傅鹃花)


(护理164陈子寒作品)


(儿科171王慧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