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部成功举办“身临其境、放飞心灵”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410

321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心理与权益部门举办的“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配音大赛”线上评比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意在以健康的氛围影响学生,传递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力量,让学校成为温润心灵、促进成长的肥沃土壤。在众多来稿中,英语172的沈桐同学以温暖人心的电影台词和治愈的嗓音突出重围,获得第一。英语164的杜林洁同学展示了与沈桐同学截然相反但同样精彩的后妈茶话会配音,也取得了第一的佳绩。动画181的张熠同学、英语172的孙晓虎同学和视传182的徐双灵同学并列第二,他们分别带来了《平凡世界》、《白雪公主》、《白蛇缘起》、《盖茨比的出身》、《亲爱的我需要你》当中的优秀片段。中文191的顾悦同学、日语191的王菲同学和环设191的刘澐同学则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顾悦同学紧扣疫情,别出心裁地为武汉加油助威,完美诠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正因为现在处在疫情防控期,开学季、毕业季等重要时期,我们更要正确认识逆境和挫折,及时调整好负面情绪,相互给予关爱支持,以积极向上、自信自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文/徐静怡 审/张晓霞)

(英语172 沈桐 作品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