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之声”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84

319日晚,我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召开“青年之声”学生线上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会前学院团委收集的学生问题和意见、建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针对同学们在线座谈期间提出的有关实验实习、教学运行、学习效率、第二课堂活动和宿舍管理等问题,也都依次进行了现场反馈。同学们在会议交流发言和会后QQ留言中,纷纷对学院各部门和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座谈会上,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情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所做工作本质上都是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同学们以自觉自律、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过程中遇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以便学院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学院“青年之声”平台,与传统品牌活动“我与职能部门面对面”有机结合,努力打造成线上线下立体化的师生互动平台。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倾听青年心声、反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为宗旨,为全院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较好实现了与青年学生面对、心贴心的沟通与交流。

来自学院各学部、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在线座谈交流。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