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启东校区大门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276

根据南通大学相关通知,为进一步有效做好我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师生顺利通行,现对校门管控做如下规定:

一、启东校区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仅开放西门北门等出入口封闭。

二、安保人员对所有进校人员进行身份核查、登记、检测体温,并查看相关证件,体温超过37.3℃的、健康码苏康码或易来显示为红色、黄色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1.人员进入校园,须提供相关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健康码)并配合管理人员审验、检测和登记;

2.学生开学进校后,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外出;

3.非学校教职工但在校内工作人员(食堂和店面房等校内从业人员)须由各隶属管理部门统一办理校园卡(或临时校园卡),申请表见附件1,且入校时间待学院通知;

4.校外人员和车辆(含快递和外卖)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入校的,由所联系的部门提前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楼413)申请(表格见附件2),联系人:李老师13813721488,获批后凭有效证件配合检查,无异常后方可入校。

校园卡丢失的教职员工,请学院各二级部门统一填写附件3“教职工补办校园卡统计”,

附件1和附件3表格,均请于3月26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niexioake@126.com发送时请在统计表前面加注部门。有疑问请联系聂晓科老师,联系电话:15062768136

请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校园管控规定,对扰乱学校正常秩序的将按疫情期间有关规定处理。学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校门管控进行及时调整。

本《通知》自2020年3月20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校内非教职工人员申请校园卡统计表校内非教职工人员申请校园卡统计表(附件1).xlsx

附件2:校外人员进出启东校区申请表校外人员进出启东校区申请表(附件2).docx

附件3:教职工补办校园卡统计表教职工补办校园卡统计表(附件3).xls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