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后勤保障处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691

为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启东校区师生安全,为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319日上午,我院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现场推进会。后勤保障处、校区卫生所、保安和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就近期工作进行分工部署,要求就前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及时整改落实,并要求同步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消防安全工作。

会后,大家分组行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组织消杀人员进行消毒培训,规范操作技术流程,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技术,保障现场消毒效果;搬迁整理防疫物资仓库,防控物资、生活用品类物资、危化品物资分类别定点储存,确保各类物资安全存放;完善公共区域显著位置防疫宣传和提醒标识张贴,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营造良好环境氛围;评估食堂区域水龙头配备情况严格规范门卫管理和各类登记制度,治理校园围墙安全漏洞;邀请消防维保单位排查校区消防隐患;加快校园内环境整治力度。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杏林人的责任担当。

又讯319日下午,启东市疫情防控督组来启东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组对我院防疫工作重视程度以及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学院相关人员向督查组现场介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防疫物质准备情况、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

聂晓科

组织消杀人员进行消毒培训。

    整理防疫物资仓库。

    启东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检查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