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杏林好声音”宅家K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768

近日,我院364名学生通过PU平台,在线报名参加“杏林好声音”宅家K歌大赛。这是学院为丰富学生居家生活,引导学生在“停课不停学”的同时,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组织开展的“战疫情▪勤学习▪聚合力”第二课堂在线活动之一。

本次宅家K歌大赛依托PU平台和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采取在线发起、在线举办、在线展示方式开展。所有参赛曲目来自“学习强国”抗疫展播歌曲,以参赛学生拍摄制作自我演唱视频作品的形式申报参赛。自2月27日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364件。经大众评委评分和微信网络投票,来自人文学部的王昊阳同学荣获一等奖,工学等学部的董芷若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医学等学部的郭鑫怡等6名同学获三等奖,医学等学部的王溪隐等3名同学获优胜奖。

学院将组织对本次活动获奖作品进行加工、完善后,作为“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成果,通过团委新媒体向全院学生进行展播。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