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后我最想做的事”——听听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孩子们的心里话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512

疫情发生以来,结合学院心理教育活动“返校后我最想做的事”相关通知要求,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开展了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

视频中,同学们表达了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吐露对回归校园、共迎春色的渴望,同时也时刻关注着自己的专业学习、四六级英语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情况。

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就是最基本的响应配合。同时,应当坚定信心,树立正确意识形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知国爱国,挑起责任担当,切实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这是同学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时代赋予大家的责任。

本次的心理接力活动短视频征集活动展现出来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规划,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期盼,以及在学习上的自我要求。我们应调整好心态,规划好当前的学习生活,静候佳音。

(文/环设192何韩慧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