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济管理学部学生会例会通讯

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446

理学与经济管理学部学生会例会通讯

2020314日下午,理学与经济管理学部学生会例会通过QQ群在线上举行。学部团委老师许静静、杨俊喆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分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主席团各主席就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例如,寒假实践活动的获奖情况,“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其次,许晶晶老师和杨俊喆老师分别就《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各部门提出在日后开展活动时围绕爱国进行展开的要求。随后,各部门就本学期要举办的活动进行汇报。例如“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疫情过后最想见的人”征文活动等。最后,许静静老师和杨俊喆老师对学生工作进行点评和指正,询问了干部工作期间遇到的困难。

通过召开这次例会,理学与经济管理学部学生会各干部了解了今后开展工作的重心,明确了方向。 



       

(文/吴留锁、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