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经管17级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356

2020310日下午1610分,理学与经管学部经管17级心理委员工作例会以QQ语音形式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赵亚娟老师主持,班级心理委员参会。

会上,赵亚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的文件,分别为《给全校心理委员的一封倡议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指导手册》以及《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号召全体心理委员做好各班级心理健康摸排工作。随后,赵老师通报了所在年级目前心理摸排情况,围绕学校给心理委员的一封信要求,做好工作部署和提醒。此外,赵老师再次强调了学校疫情期间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相关事宜,各心理委员就目前班级工作展开情况进行简短的交流。

经过本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对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梳理和摸排工作有了一定的思路,对未来工作的开展也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大家表示在疫情期间,配合好辅导员工作,为班级同学提供畅通的心理疏导渠道和心理支持。特殊时期,大家要实现自我身心状态的调试,帮助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维持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文:行政171 周雯  审: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