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191班“青春战疫,杏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21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春节期间一场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病毒无情,人间却有情,我们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总有人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替我们默默守护,守护安宁,守护健康,然后替我们撑起一片蓝天。

由于疫情的影响,线下团日活动转为线上连线开展讨论,行政191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和学院下传的相关文件,我们要与国家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的发展是如此的猛烈,敲打着每个国人的心,一个数据的增加,就使国民的心更加紧揪,因此我国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防控措施,广大市民朋友对此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克服疫情防控给正常生活带来的不便,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使各项措施快速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展开!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我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疫情期间发表的重要指示和谈话,告诉大家少出门,勤洗手,多运动,按时线上上课,不慌张,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信祖国有能力打好这场仗,与此同时我们在能力允许的条件下也可以尽可能帮助国家和人民共同打赢这场战争!

在同学们充分学习了相关文件之后,其他班委提出一些对同学的意见,班长要求大家要正常上课,有事要及时联系班委,副班要求大家不要缺席课堂,准时观看老师的课堂内容,并记好相关笔记,宣传委员告知大家要积极观看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团委发布的相关内容并响应,并在此次的线上交流中问大家的意见和想法,大家讨论并加以解决。

此次的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班委的有效带领和同学们的认真配合,最后团支书总结此次团日活动,希望大家身体健健康康,早日在学校相见。

文/图马智慧  审核/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