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委中心组学习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383

39日上午,院团委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召开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落实团中央印发的《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和团省委《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全省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安排的通知》等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聚焦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积极推进全年共青团工作如期顺利开展;二要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线,紧密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要求,抓好理论武装、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主题教育、第二课堂、专项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注重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反映和回应学生需求,充分发挥学院共青团在全院学生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学院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围绕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主旨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会上做交流发言。院团委布置新学期和近期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