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后勤保障处开展“同守护践使命 共战‘疫’守初心”“云”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992

3月1日上午,我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同守护践使命 共战‘疫’守初心”“云”党日主题活动。

学院副院长曹阳指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后勤人作为学院的防火队员、保卫者、守护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科学研判,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党支部要继续坚守阵地、积极作为,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担起重任、经住考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校园一方净土做出努力。

学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孙锋开讲微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总结了前期通过“云”课堂开展防疫知识培训的相关活动,强调了在疫情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布置物业服务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校园环境整治、积极实施零星维修等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保障秩序。

支部党员分享防疫心得并进行防疫知识答题,通过做题提升对防疫防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活动中,支部党员陈霄宣读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致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各位党员要做到四个到位:提高站位,担当到位;加强防护,服务到位;统筹物资,保障到位;落实消毒,措施到位;勠力同心、迎难而上,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活动在全体党员手抄入党誓词中结束。党员们严肃认真、一笔一划、一字一句抄写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誓词,使自己在书写中学习,在书写中提升,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借助“云”理念,用“互联网+”思维纵深拓展党建工作,通过打造“云”课堂、开讲“微党课”、投身“主战场”等形式开展“云”党日活动,希望全体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领会疫情防控战役中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孙锋)

杏林学院后勤保障处开展“同守护践使命 共战‘疫’守初心”“云”党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