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巡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740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2月21日,院副院长曹阳、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带队赴启东校区,实地巡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春节寒假期间至今一直坚守“战疫”岗位的工作人员,幸福物业经理彭义泉、卫生科医务人员范传、服务保障科曾兵陪同检查。

曹阳重点检查了各类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现场查看防疫物资的品种、数量、存放区域,明确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防疫物资采购及领用管理暂行办法》领取防疫物资,做好防疫物资领取登记工作,并做到定期清查,核对数量,明确公布使用情况。

随后曹阳一行来查到体育馆,现场查看医学观察区的准备工作,明确隔离观察区的任务,细化设置方案,要求做好相应的物资准备,并且要制定好相关防控及管理制度。曹阳指出,应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未雨绸缪,紧盯重点环节,加强源头控制,做好疫区返校学生的隔离观察工作。

最后,一行人巡查了整个校区以及建筑工地,了解工地的复工情况以及施工进度,为后续工作提前做好准备。看到校区各重要场所防控措施有力,曹阳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后勤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发扬无私奉献、不怕危险的精神,确保了寒假期间学校运转有序、秩序井然。尽管我们面临的形势还很严峻,我们的疫情防控还有诸多困难,但全院教职工将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新学期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