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文学部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三个专业举办课程作业展

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444

为了提高艺术类学生,对专业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丰富其他专业学生的课余艺术文化生活。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5日,我院人文学部艺术系产品设计181、182,视觉传达191、192,环境设计191、192等6个班级160余名学生的160多幅作品,在许海燕老师的组织与安排下,于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杏林学院)图书馆底楼顺利开展。作品涉及中国画、水彩画、水粉等,这些作品内容丰富,绘画意境雅致,色彩清新透明,滋润空灵,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一定的品位性。

大批创作之花,在这冬日,在这海边,迎风盛开。画展期间,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并争相拍照,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画者与观众达成良好交流互动。每天活动结束后,仍有意犹未尽的同学和在场负责学生进行交流、合影。 据悉:在场许多同学表示,校园里举办诸此类活动,有利于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提高对绘画艺术的认识,有利有提高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文、图/许海燕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