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开展法制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76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法制宣传讲座于2019年12月30日18:00在教学楼7-8-105召开,此次参加活动的是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会干部。

本次活动由学部分团委书记焦琪开讲。2001年12月04日是第一届全国法制宣传日,同时12月4提也成为国家宪法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意在提醒大学生提高重视自身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等。加强大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大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理论,大学生要做到尊法,知法,守法。本次讲座有助于教育引导学生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学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文、图/人思艺体宣传部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