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开展“12.5要爱我” 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70

为了让同学们保持健康的思想,对生活充满热情,以积极心态度过大学时光,125日医学部开展了“125要爱我”宣传“圆梦之路,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活动医实171向同学们介绍了抑郁症的病症与治疗等相关问题,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疾病和周围有相关症状同学的关心和关注护理171探讨了心理疾病的具体案例分享身边相关的小故事,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自己的做法,此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会保护自己,爱他人更好学习与生活肿瘤184因为是重组班级,同学们选择了重新上台做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通过交流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卫检182与药学191以游戏的形式学习了心理知识,感悟协作力量…各班活动无一不体现班级特色,彰显班级活力,表现对学部"12.5要爱我"活动的喜爱与认可。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再次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宣传,“要爱我”的观念深入人心。活动中,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所有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所有的梦想都要靠自己努力拼搏方可实现。

(图/文:各班宣传委员  审核: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