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开展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班级大会暨期末复习动员迎考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626

12月25日,我院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3-4-116开展了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班级大会暨期末复习动员迎考大会,并由何俊含老师主持进行。参加本次大会的为工学部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

本次大会总共分为三项内容。首先,何俊含老师就安全问题进行阐述宿舍安全,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三个方面并分别进行举相关事例说明接着,何俊含老师就学业问题进行展开说明最后,何俊含老师为与会同学详细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表示我部将对考试作弊的行为严惩不贷,并带领与会同学进行了考生诚信宣誓。会议中,何俊含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作息,做好充分准备,取得一个好成绩,欢欢喜喜过寒假。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诚信考试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复习迎考的积极性为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肖烨琳  图片:肖烨琳  审核:何俊含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