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开展19级纺织工程专业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58

12月10日下午,我院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7-8-111开展了工学部19级纺织工程专业议,工学部19级辅导员何俊含主持进行。参加本次大会的为工学部19级纺织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诚信考试。会议大致分为两部分。首先,何俊含老师就近期发生的网络诈骗事件向我们发出警钟,强调了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提醒了我们要注重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然后因期末考试来临,何俊含老师向我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老师指出了有关南通大学考试作弊的规则制度并告诫我们切不可考试作弊。最后,何俊含老师带领与会同学共同宣读考生诚信宣誓书。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敲响了期末考试的复习警钟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我院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顺利召开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文字:黄希雅  图片:王晓峰  审核:何俊含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