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9级召开学期末年级集中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375

1218日下午两点半,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9级于启东校区JX7-8-110召开年级集中暨诚信考试动员会,此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唐新红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唐老师向学生讲述考试注意事项再三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学校将会在这次考试中严肃处理存在作弊行为的同学。随后强调了备战期末考试是我们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把握好复习的侧重点,合理分配复习时间,用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接着唐老师提醒学生们寒假里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保护自我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要谨防网络诈骗。考试结束离校时做好登记工作,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会议最后,由中文192团支书许子扬带领大家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同学们高举的右拳就是对期末考试做出的承诺。年级集中会议在同学们一声声的誓言中结束。

通过此次年级集中,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9级学生认识到了期末迎考的重要性,会后,同学们会抓紧时间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争取考出好成绩。

                                                               (文/宋达志  图/金晨  审/唐新红 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