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辩论赛培训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67

12月12日晚,我院于启东校区JX7-8-204举行全国第二十三届“外研杯”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承办,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分团委书记焦琪主持,辩论赛指导老师张莉莉主讲。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是本次辩论赛全体参赛者。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外研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赛事进行讲解和培训。首先,张莉莉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辩论赛的模式——BP制辩论模式的主要流程。接着,她与同学们分析了每组成员的角色和辩论中不同角色的表述内容。最后,张莉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解答,鼓励同学们加强信心,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会让参赛同学更加明确相关流程,为其后期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辩论赛的热情,预祝本次“外研杯”英语辩论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文、图/顾燕,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