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8级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前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69


129日下午4点半,杏林学院医学部18级的主要学生骨干,在主教楼419组织了寒假社会实践前期工作会议。主讲人是医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庄武岳同学, 18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寒假社会工作分三个内容。一、活动准备。庄武岳同学说,今年的寒假社会实践共分4大块内容,每个内容都需要提前找好队伍,做好分工,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二、完成标准。庄武岳同学详细解读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完成标准,针对每一项实践提出相应的准备的要求,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寒假社会实践;三、动员答疑。为了解决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可能遇到的问题,会议最后进行了答疑环节,庄武岳同学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做了一一解答,并鼓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做好寒假社会时间的动员工作。

会议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有了更好的理解,既为寒假社会实践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18级顺利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史纪缘  /陈赞豪  审核/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