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开展18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宣誓会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09

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加强学生期末复习工作,12月10日中午,我院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7-8-102开展了18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宣誓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部18级辅导员胡晓晴老师到会指导,参与本次会议的为工学部18级全体同学。

胡晓晴老师在会议中指出,期末考前复习对考试的重要作用,并提醒与会同学按照考试顺利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并同时做好四六级备考工作。其次,胡晓晴老师为与会同学宣读了我院关于处理考试作弊行为的相关规定,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会议中,胡晓晴老师指出,诚信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她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坚定自身立场,诚信考试。一个社会,讲诚信的人越多,社会诚信水平就越高,社会就越和谐。考纪考风是社会诚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诚信考试,既是对每一个考生的考试要求,也是一个学生必备的道德品质。我部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对一切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将严惩不贷。

会后,胡晓晴老师组织与会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并按照班级分别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协议书。

(工学部宣传部记者 马海滔/文 黄雨晨/摄 胡晓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