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我院工学部机械171开展“125要爱我,倾听内心的声音”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51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纲要》精神,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和平与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12月5日下午,我院工学部机械171全于主教楼604开展了心理健康月——“125要爱我,倾听内心的声音”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为机械171班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项内容。首先,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保持心理健康的小窍门,并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正确地发泄负面情绪以及如何关心帮助身边的同学。之后,心理委员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心理健康小谜语活动,并给大家做了一份心理健康调查问卷表,对班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最后,心理委员为同学们播放了《美丽心灵》,并邀请了几位同学分享了观影感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仅提高了机械171班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也使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牢固,增强了同学之间友好相处的氛围,为我院的心理健康月建设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文字:尚轶凡  摄影:尚轶凡  审核:王芳/胡晓晴/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