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听取“聚焦铸魂育人,彰显思想伟力”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56

2019年12月4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成员集中听取了“聚焦铸魂育人,彰显思想伟力”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的主讲为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兼)、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

报告会上,徐书记重点解读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当什么样的老师”、“用什方法做思政工作”、“给什么样的支持”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尽的解释和分析。同时,他对思政工作者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政治要强、二是情怀要深、三是思维要新、四是视野要广、五是自律要严、六是人格要正。

本次主题报告会,使支部所有成员意识到,也许未来的道路不能够“一马平川”,但是只要思政工作者带着“厉兵秣马”的斗志,怀着“一马当先”的精神,葆有“策马奔腾”的激情,揣着“路遥知马力”的坚守,思想政治工作一定会有“马到功成”的美好未来!

(文/张晓霞 审/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