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体育艺术部17级(钟秀)召开学涯规划暨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81

12月3日晚上,人文思政与体育艺术部17级(钟秀)召开学涯规划暨考研专题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时方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17级辅导员、17级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业规划、就业指导、考研准备等方面展开。会议第一环节,刘书记就毕业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并特别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问题做了重点强调。会议第二部分,在就业问题上,刘书记鼓励17级的同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联系就业实习单位,充分做好就业,以便日后能找到心仪且适宜的工作。会议第三部分,刘书记重点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在鼓励同学们考研的基础上,对大家的考研复习方案做了细致深入的指导

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目前所面临主要任务的认识,鼓舞了同学们为就业和考研两个目标而奋斗的斗志,明确了前进方向,有助于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规划和努力!

(文/朱春红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