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开课——我院工学部开展第二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354

为提高工学部同学四六级通过率,121晚上,我院工学部于启东校区JX-7-8-102开展了梦想公开课——第二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名演讲培训师王牌辅导专家程晓老师作为主讲人。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工学部17-18级的部分同学。

讲座伊始,程晓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节课学习的内容,再一次为同学们强调了提高英语听力的方法及翻译、写作的逐一要点。随后,程晓老师为同学们教授了话题类作文的写作技巧,并讲评了多类话题的写法。同时,在教授过程中,程晓老师为同学们巩固了多个常考词、句型,并针对历年考试题型做出了细节讲解。

本次梦想公开课——四六级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仅促进了我院工学部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积极备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通过四六级的信心,为我学部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文字:赵睿函  摄影:王德  审核: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