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全体团支书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84

11月28日中午,理学与经管学部全体团支书培训会议在教学楼3-4 310顺利召开。会议由理学与经管学部团副彭佩主持,理学与经管学部分团委书记许静静老师、理学与经管学部团副任安康、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会主席路杨出席会议,各年级团支书参会。

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培养团支书,如何做好班团建设及日常工作。首先团副彭佩说明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并讲解PU平台和智慧团建使用的注意事项。接着由团副任安康安排团支书的工作:一是班级每月开展的团日活动、班干会议等都要在班团手册上面记录;二是团支书应当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鼓励班级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大一年级应以通过计算机一级和英语四级为首要目标。任安康建议各位团支书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在班级中自己的思想、行为要起到带头作用。团副也将接受大家监督,对自身问题及时做出调整。班团建设需要大家一同努力。

最后许静静老师发言,许老师指出各位团支书应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进步,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用创新的理念对待学习和工作,也希望自己可以和大家相互认识,共同探索,共同进步,共同做好学部的团工作,建设好我们的理学与经管学部。最后,许老师强调要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认真复习迎考,营造优良的学风。

文:路杨  图:路杨  审:印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