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美化校园守初心,求真实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03

112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启东校区开展“美化校园守初心,求真实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迎着寒风、挥舞铁锹,28棵从钟秀校区移植过来的棕榈树,在众人齐心合力下,全部栽种成功。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后,特别是学院主体迁址启东办学以来,广大党员、全体教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全身心的投身启东校区的建设和发展。这次植树造林活动也是大家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的体现。

学院副院长曹阳表示,学院师生对钟秀校区一物一景都有着深深的留念,如何留住那份情感,如何增加师生的归属感,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多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党员表示,启东校区承载着师生们的现在与未来,大家会在这片新的土地上继续拼搏、奋斗。

学院后勤保障处将继续组织把钟秀校区的一些景观文化符号迁移至启东校区,专门建立一个景观园。当前,学院师生正集思广益,征集“景观园”的名称。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学院领导、教职工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陈霄/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