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风建设月”暨中日英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02

    11月27日下午一点半,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中日英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大赛评委的是中文专业王佳华老师、日语专业左俊楠老师、英语专业张莉莉老师和学部团委书记焦琪老师。

本次大赛筛选出十六名同学进入决赛,同学们就“青春”这一主题各自用中文、英文、日语三种语言,展示了对“青春”不同的理解诠释。其中,广电191沈心怡(《Don't be afraid of failure》)、英语181胡蝶(《all i have to give》)、广电191李家睿(《youth》)三名同学在英语演讲中荣获三等奖。日语171陈旭(《恋爱与结婚》)和广电191陈鸣(《在别样世界享受青春》)分别用日语和中文进行演讲,两人荣获二等奖。广电191李佳真同学表现突出,她在《体味人生百态 讲述青春故事》用中文讲述,最终以8.5分的好成绩夺得本次中日英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表现不俗。三国语言的联袂出场,不仅使参赛选手们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观众们直观感受到了不同语言的魅力。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敢于用不同的语言向世界展示自我!


                                    /陈颖

 图/陈颖

 审核/焦琪

广电191选手Don't be afraid of failure

评委老师给获得比赛第一名的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