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83

1125日下午,我院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曹阳出席,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主持,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张效诗传达省安全生产委员会通知精神,通报《安委办明电{2019}18号》典型事故情况,部署近期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校园交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安排。安全督查科汇报了维保单位排查的消防设施“心脏”部位问题,维保单位出具的校区全面消防设施运行报告以及相关问题解决方案。

曹阳要求,各科室人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狠抓各项安全措施,重点时期、重点人员、重点节点、消防安全都要采取措施;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能立行立改,安全排查全覆盖,问题要逐项解决;强化责任担当,健全责任体系,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心中有弦、手中有法、肩上有责,全员、全方位、全时段将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

(聂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