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各学部学生分会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59

    1121下午,学院各学部学生分会联席会于行政楼201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顾春风主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部学生分会主席团共16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学部学生会的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草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就本学期工作总结、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对学部学生会分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顾春风强调了学院学生会、学部学生分会联席会议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主席团成员提高思想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生权益维护,积极培育学生会骨干,加强作风建设。

    本次会议是学院二级学代会召开以来,面向新当选的学部学生第一次联席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学院“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精神,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构建学生组织工作体系,推动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撰文/周露楠,审核/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