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714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2日中午,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副处长王宁以及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各学生党支部择优推选学生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南通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宣传读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内容,展开主题授课。

经过激烈对决,来自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罗明曦同学夺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其余学生党支部的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文/崔岩岩,摄影/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