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01

11月15日中午,院党委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竞答决赛。比赛现场特邀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副处长王宁做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入围决赛的共5支代表队现场竞答形式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赛三环节。决赛考验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竞答现场高潮迭起,最为精彩的是抢答环节,思考时间仅限五秒,举手的优先抢答,答错时其他队可继续抢答,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密切配合。经过激烈对决,最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党支部代表队总分第一,荣获此次竞赛一等奖,理学与经管学部第一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其余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学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践行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巫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