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12

    11月13日,我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文明宿舍”、“文明宿舍标兵”的决定》,副处级调研员康卫东宣读了《关于2019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的表彰决定》《关于成立2021届研友会的通知》等,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师生代表还进行现场发言。
    院长顾卫标讲话并宣布第十届学风建设月、第八届科技节开幕,他希望全院广大同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重要论述,首要的是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来履行,核心的是把学习作为一种能力来提高,根本的是把学习作为一种境界来追求,重要的是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来对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优良院风、学风争做贡献。希望全院教职工按照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要求,全面履行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职责,为学院事业发展和高素质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争作贡献。(文/陆冠臣 审/邵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