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医学部分团委组织“习惯养成与爱好培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52

继南通大学医学部分团委组织“大学生创业”培训后,医学部分团委于111219:00在主教楼207组织了体育锻炼的习惯与爱好特长素养公开课,主题为“习惯养成与爱好培养”。本次活动邀请了医学部学生会18级文娱部部长夏爽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文艺部、体育部全体干事及19级文体委员。

首先,夏爽介绍了为什么要体育锻炼和爱好特长的重要性,并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地讲解了体育锻炼的习惯与爱好特长的好处;接着,他详细列举了体育锻炼培养的目的、事例、方式;最后,就特长爱好的种类、培养、用处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强调了敢于尝试发现,不要轻易否认自己的观点,并呼吁我们要勇于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展示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交流,学生骨干们对体育锻炼的习惯与爱好特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指导提高了学生骨干们的文体素养,对同学们能透彻理解文体素养的内涵与实质有重要意义。

/图:王安祺/朱雅奇

审核: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