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组织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408

11月10号上午9:20,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钟秀校区主教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顾春风、医学部办公室主任顾锡娟、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彭本遵、医学部分团委书记牟蕾、医学部辅导员韩婷、傅鹃花、公共卫生学院主席李雪、药学院主席团黄森以及全体医学部学生代表100人。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会前召开各代表团仪表大会,将学生分会工作报告和学生分会候选人名单发放至各代表团审阅、修改。第二阶段是大会正式开幕。本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牟蕾介绍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主席李雪同学和药学院主席团黄森同学宣读贺词,他们表示希望与医学部学生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

首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薛妍作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医学部学生会在院团委和分团委的领导下,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积极深化学院“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确保稳定”的十六字工作方针,结合医学部专业和学生特点,拓宽思路,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将学生分会建设成“高效率、创新性”的学生会。


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顾春风老师讲话。她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为国家而奋斗、为时代而奋斗、为民族而奋斗、为理想而奋斗,并提出了三个建议:一、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勤学修德、培养高尚人格。三、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

最后,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两点意见:一、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开好学代会,学生代表充分、真实履行同学的意见与建议。二、要严肃认真地加强学生代表大会的自身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第三阶段是选举产生医学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丁倩等18名同学为医学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在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医学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主报告厅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生会委员会常务委员。陈杰当选医学部学生会主席。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会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会常务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文:王安祺/汪邺

审核: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