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598

1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朱晓阳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的形式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做出决定。《决定》中新的部署和新的安排,最突出的有3点:一是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二是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体现强烈的问题导向和鲜明的实践特色。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要结合江苏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合格验收标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体现到教书育人各方面。

院长顾卫标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王宁/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