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谢楚玲等实习学生受实习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82

日前,长兴开元芳草地酒店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关于表彰谢楚玲等实习生的函》,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对我院能够培养出以谢楚玲为代表的优秀学生表示敬意。

2019 年 6 月 13 日-14 日,开元酒店集团在杭州举办了以“向优秀致敬”为主题的技术比武活动。我院在长兴开元芳草地酒店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积极参加技术比武活动,其中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谢楚玲同学参加的主题营销策划项目,在 40 余家参赛项目中通过初赛、决赛比拼,荣获集团三等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谢楚玲等同学的突出表现,充分体现了学院在学生培养工作中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反映了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及专业素养训练的实效。谢楚玲等同学在酒店进行实践教学实习工作期间,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在各部门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

(文:印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