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部明德学社学习习总书记“五四精神”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331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不断提升青少年的自我管理能力、自我教育能力,理学部明德学社于5月15日下午开展了“五四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全体社员参加。
    首先,社员们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简单的交流意见与学习。
    其次,我们共同指出,全体青年学生当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学习与传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追求真理,追求进步,并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最后,本次活动让社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职责所在,为他们今后的路程添砖加瓦。
                                                                        (文编:章心乐   审核:宋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