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启东校区管委会“关于举办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第二届沙滩排球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52

关于举办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第二届沙滩排球邀请赛的通知

各兄弟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兄弟工会间的沟通和交流,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将举办第二届沙滩排球邀请赛。比赛有关事宜如下:

一、比赛目的

启东校区紧邻黄海,拥有丰富的海滩资源,每当潮水退去,就会露出一大片海滩,沙质细腻,软硬适中,非常适合开展各种户外活动。举办沙滩排球邀请赛,不仅可以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感受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特有的海边文化,还能增进兄弟工会间的友谊,增强兄弟工会间的凝聚力。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919日—20日(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南通大学启东校区附近海滩

三、报名对象

南通大学全体教职工。

四、比赛要求

每个分工会可派出一支比赛队伍参加,包括两名队员(男、女各一名),教练和领队各一名。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参与奖若干。

诚挚邀请各兄弟分工会积极参加,踊跃报名,请各分工会于913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发至邮箱gongyurong822@ntu.edu.cn,具体比赛事宜可咨询启东校区徐惠忠老师,联系电话:8392001265445

启东校区管委会分工会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