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通大学关于开展“我们的校庆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29

各学院(系、室、所)、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


根据通大〔2018〕24号文件精神,5月28日为我校校庆日,5月为校庆月。为更好地回顾总结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传承弘扬优良的文化传统,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步伐,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我们的校庆日”主题系列活动,大力营造浓郁“爱校荣校”氛围,培育“爱校荣校”情怀,努力建设“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四有”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二、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主题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2.各学院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增强师生员工的文化自信。


3.要充分利用校报、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等载体,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扩大“校庆日”的影响,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