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95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根据全年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12日(上午8:00开始)


二、地点:南通大学新校区体育馆


三、主办单位:校工会 校体委 教工羽毛球协会


四、承办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五、报名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队报领队、教练各一名(可兼运动员)、女队员不超过三名,全队限报八名。报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报至校工会gh@ntu.edu.cn,联系人:王老师,报名截止时间:4月20日。


六、竞赛方法


1、比赛为三场制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出场顺序和项目为男双、女双、男双。比赛设种子队。

2、一场团体赛中,运动员不允许兼项。

3、团体赛交换出场名单:第一节比赛在开赛前20分钟将比赛出场名单交到裁判长工作台,第二场比赛在通知后5分钟内将比赛出场名单交到裁判长工作台,逾期不交作弃权处理。比赛出场队员名单,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4、比赛三场二胜。每场三局二胜,每局15分,每球得分制,最高21分。

5、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

6、本次比赛羽毛球使用胜利牌黄金1号比赛用球。

7、本次比赛临场裁判采用1人制。


七、抽签时间


定于4月25日下午3:00在南通大学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进行抽签。

八、名次和奖励


1、团体取前六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所有参赛队员都有纪念奖。


九、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和裁判员由南通大学工会统一选聘。

十、本规程的解释权南通大学工会。


校工会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