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通大学关于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496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全体工会会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工会会员中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我校全体工会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促使广大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为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谱写新篇章。


二、参赛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三、竞赛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等为主要竞赛内容。


四、竞赛安排


本次比赛采取网上答题形式。各位工会会员根据各自人事工号进入答题系统,答题时间为4月8日-4月20日,具体答题方法及日程安排参见附件《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方法》。


网上答题时间限制为30分钟。开始答题后,必须一次性完成。单击保存并提交后才能离开。网上答题最多允许两次,取最高分记录成绩。


五、奖项设置


(一)根据各分工会的实际参与人数及得分情况划拨会员活动经费;


(二)在参与率达到50%及以上的分工会中,根据所有参加人员的平均成绩由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不计入名次)。


六、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基层分工会要正确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通过多种方式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这次知识竞赛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分工会要加强对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人,指定专人负责组织赛前培训学习、网络答题等工作。


(二)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各分工会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认真组织会员参加网络答题,确保会员参与率。参与率达不到50%的分工会在年度“教工小家”建设考评中不得评为“优秀”。


附件: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方法


工会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