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412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广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动实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事项

1、2017年度本院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各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彰显“党”味,体现高校特色,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申报名额:每个支部限报1项。

3、整理形成 2500字以内申报材料。主要包括:一是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二是具体组织及实施过程;三是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四是经验与启示等。

三、材料报送有关要求

1、请于3月16日前,将最佳党日活动申报事迹材料和《2017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电子版发送至院办,邮件标题注明“××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2、申报事迹材料主标题采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申报简况表内容采用楷体10号字。


附件: 2017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xls



                                             中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