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90

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采取领导带头,讲学讲做、以培训班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院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各项任务上来。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院教师、学生

二、主要内容

1.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专题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并在所联系支部范围内进行宣讲。

2. 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热情,以自学与集体学习、实践教学为主,结合本部门充分讨论,形成学习报告。

3. 各学生党支部根据南通大学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由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牵头,系统开展学习活动。

4. 院党校举办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的骨干培训班。

5.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一次专题集体备课,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进入头脑。

三、学习要求

1. 思想上高度重视,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各自工作职责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2. 丰富活动载体,各支部除集中学习之外,可以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舆论宣传阵地,进行网上“微学习”,尤其关注好实习点党员的学习情况。

3. 学习活动中做好记录,台账汇总,及时撰写宣传报道,形成学习特色、亮点。                                                          


                                    中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