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来院评估考察城市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725

314-15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对我院城市管理专业进行现场考察评估。评估期间,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副校长顾菊平代表学校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14日上午,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情况介绍会。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致欢迎辞。院长顾海鹰简要介绍杏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城市管理专业负责人韩裕庆教授就专业基本情况、自评自建情况及今后专业建设的思路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专家组查阅了该专业自评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教师办公环境,听取专任教师的授课和说课,并先后与学院、学部负责人、管理人员、专任教师和学生进行访谈和交流,抽查了近几年该专业的教学文件、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资料,核查了相关教学数据。

15日上午,专家组对城市管理专业作了现场评估考察情况反馈。专家组组长左健民教授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对城市管理专业现场考察的综合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城市管理专业的建设工作,认为该专业办学定位明确,建设思路清晰,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师资力量能满足专业教学需要,学生满意度高,各项专业建设措施有效,并针对专业建设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顾海鹰院长表示会后认真梳理专家组意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最后,省教育评估院杨权海副院长代表省教育评估院感谢专家组对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