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全在岗位”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2浏览次数:382

各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为着眼安全长效机制建设,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工作规程和制度,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人人安全、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学院决定开展“安全在岗位”主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确保安全、维护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时刻提高警惕,坚持预警在先、防范在前,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居乐业、校园平安和谐。

二、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各党支部、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安全稳定意识教育,特别是加强以交通安全、传销、诈骗、火灾、食物中毒等为重点的安全主题教育,党员带头组织好身边的群众,将安全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师生,教育师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结合学院行政办公场所自查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杜绝隐患,学院还将组织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交通安全知识、防盗安全等方面的培训。


中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