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77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推广各支部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和南通大学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杏林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奖及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党建工作创新奖事项

1、2015年以来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2、申报名额:各支部限报1项。

3、整理形成 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及起因,创新点及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

二、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事项

1、2016年度在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中,各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 95%,对本支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申报名额:每个支部限报1-2项。

3、整理形成 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活动主

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

三、材料报送有关要求

1、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料包括:《2015-2016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附件1)和事迹材料;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包括:《2016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附件2)和事迹材料。

2、申报材料均一式两份,于3月8日前报送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lzhb@ntu.edu.cn,邮件名称标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附件1:2016-2016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申报简况表.xlsx


附件2:2016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xlsx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