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终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643


1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终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部分领导、各学部主任、督导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潘志勇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康卫东副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总体情况,着重分析了学生网上评教分数低于90分的相关教师教学情况。教学督导们从“教风、学风、教学管理、教学设施”等方面反馈本学期听课、查课具体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教与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刘时方副书记汇报了期中教学督导会议上教学督导提出问题的改进情况,相关建议和措施的采纳落实情况。并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充分肯定教学督导听课、查课对学院学风建设的促进作用,提出今后教学督导要参与课堂管理、学风建设中,实现教学督导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互动。

最后,陆伟家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用“感谢、务实、敬业、祝愿”八个字高度概括和肯定了教学督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院会尽快对各位督导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梳理分析,与各相关教学单位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